close

《劇場專欄》

小食跟小晴是閨蜜,畢業後,小晴成為專職主婦,小食成為上班族。

小食和小食固定11次聚餐,聊聊這週各自發生的事情,交換心得,讓自己偷閒一下。

(餐廳裡

小食:抱歉!抱歉!我又遲到了…

小晴:沒關係!工作總是要告一段落才能下班,趕快點餐吧!妳餓壞了吧!

(等待餐點中

小食:我好想辭職!!我快做不下去了,職場果然沒我想得這麼簡單!!是不是應該像妳一樣,結婚做個專職主婦,用不著天天看人臉色…

小晴:專職主婦才沒妳想得簡單,每天吃完早餐想午餐菜色;吃完午餐想晚餐菜色,每天煮煮煮,我還真的是家庭婦呢!!其他還有一堆阿哩阿雜的雜事要做,我保證妳不會喜歡的。

小食:果然用想像的總是比較簡單,等做了才會知道結果。

(服務生送上餐點

小晴:那…妳還要辭職嗎?怎麼了?平常大而化之的小食最近對於辭職這件事非常執著呢!!

小食:不管了,先吃再說,我再來想想該如何分析辭職這件事?

小晴:我期待妳的結論囉~~

 

 

※事情用想的都很簡單,實際操作的結果只有自己最清楚。城外的想進城,城內的想出城→得不到的最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lik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